平和と和平のブルース1

合金装备和平行者的官方抓马【BBKaz的BLCD】

听完了就掉坑了……(窝承认窝心怀不轨的去玩游戏的)

翻了下中间三轨,前边的两人见面部分以后再挑战……

能力有限有些地方有可能理解有误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love box

CD:https://www.xiami.com/song/1770225041


俩人:嘿吼嘿吼嘿吼嘿吼嘿吼~~(奔跑着)

snack:诶-!你刚才踢着我了吧!

kaz:抱歉snack,我看不见前边…

snack:箱子里这么暗你还带墨镜,当然看不见了!脸靠太近了!咱俩距离太窄了!

kaz:跟研究开发班说…

snack:嘘!(巡逻走过之后)呼……

kaz:咱跟研究开发班说一下,换个大点的箱子行不?

snack:再大就可疑了。

kaz:在箱子上贴个“大件注意”的标识怎样?

snack:我拒绝,走!

kaz:咦—


俩人:嘿吼嘿吼嘿吼嘿吼嘿吼~~

kaz:snack…我怎么感觉有股葱臭味?

snack:幻觉吧你。啊!你又踢我!

kaz:这是粮食班装葱的箱子吧……?

snack:诶!kaz…!啊!还踢……诶!等平安回去以后,诶!你给我等着!啊!喂!!

kaz:全是葱味…啊啊啊啊啊!(受不了站起身来)干脆跑得了!


敌人:!!!谁!!

snack:诶!!

kaz:波-司—!

snack:快跑——!!!!!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桑拿之战

CD:https://www.xiami.com/song/1770225043


kaz:哼哼哼~~♪(有人说这kaz哼的是《恋の抑止力》真心听不出来啊)

snack:墨镜不摘了吗?

kaz:啊哦……怪不得这么黑……boss!这不是snack吗!

snack:…已经建出来了啊。

kaz:嗯?

snack:上次说的那个屋子。

kaz:啊,桑拿房啊。

snack:真不像你。

kaz:嗯?

snack:不觉得奢侈吗?在基地盖桑拿。

kaz:boss~~这项目可是经过你同意的。

snack:任务中途我改主意了,你不觉得太浪费GMP了吗?

kaz:我跟你说过吧,把海水抽上来过滤更浪费电,这比造浴缸要实惠多了。而且这里有不少芬兰裔的士兵,也提高了不少士气啊。要用肥皂吗?(biu~一扔)

snack:不了。

kaz:这个备受好评哟。把石头烧红后洒上水,就直接出蒸汽,是地道的芬兰桑拿哟。可以同时容纳20人。

snack:嗯……

kaz:snack?

snack:kaz,听说这有人受伤了?

kaz:嗯?只是磕伤而已。

snack:听说尾骨骨折了,在诊所躺了一个月,是谁来着?

kaz:Armadillo

snack:那时候你也在场吧。

kaz:啊,啊啊…他突然就摔倒了…可能踩到肥皂了吧。

snack:他能摔倒?那个Armadillo?那个比一般人稳重一倍,比战车重心还低的他?!

kaz:砸的太狠了,震得基地的海猫们都吓得满天飞来着。

snack:诶…

kaz:估计是被桑拿蒸晕了吧。

snack:奥!桑拿的缘故啊…

kaz:boss

snack:kaz

kaz:boss?

snack:你…有什么话要说吗?

kaz:啊啊…对了snack,要不要蒸蒸桑拿?

snack:带我去看看吧。


桑拿房

kaz:看看这蒸汽!

Snack:你大腿内侧有伤。

kaz:你看哪呢?

Snack:看你的全身,嗯,除了毛巾裹着的地方。……kaz,那之后…

kaz:感觉怎么样?这个桑拿是不是相当棒?

Snack:嗯,感觉正午的热带雲霧林都凉爽了……那个kaz

kaz:你看这是什么。

snack:什么啊?这个叶子。

kaz:Vihita,用白桦树枝绑的。

snack:vihita……

kaz:用这个拍打身体可以促进血液循环……新陈代谢。

snack:诶…你演示给我看看。

kaz:嗯,行啊…哼!(甩)

snack:借我试试。

Kaz:请吧。

Snack:哼!!(甩)吼~这个不错嘛~

kaz:很有劲嘛snack。

Snack:kaz

kaz:啊?

snack:让我看看你后边。

kaz:诶?后边!?

snack:站起来背冲我。

kaz:干…干…干嘛?snack

snack:把毛巾解下来。

kaz:啊哦……snack,你在摸哪?

snack:屁股上也有伤呐…看起来像是挠的。

kaz:行了吧…?

snack:还不行,让我再看看……正面转向我。

kaz:额?!

snack:转过来!

kaz:啊…啊…

snack:嚯……

kaz:snack…

snack:kaz,你挺受欢迎的吧?

kaz:…嘛…snack,你摸哪?

snack:kaz,坐下

kaz:啊…啊……

snack:哼!!(甩叶子)你还有印象吗?

kaz:啊?

Snack:刚见面那会儿,你问我女人的数量。

kaz:嗯嗯?

Snack:搞过多少女人的事,还记得吧?

kaz:啊,嗯嗯……

snack:过去2年了,你现在到多少了?

kaz:嗯…(数数数)差不多这么多吧…

snack:这么多!?

kaz:呀…这个……嗯……

snack:现在这种生活状态下你怎么做到2年就增加这么多的?kaz,我不想管这的人的感情问题,这本来就是个人自由,自己对自己负责就好。

kaz:不愧是boss。

snack:但是,前提是不能影响他人的工作和情绪,明白吗?

kaz:啊,好像有点热了哈,我差不多也该……

snack:kaz!你作为副司令,是不是得掂量着点啊。

kaz:什么啊…

snack:Gazelle找我谈过了,任务结束就过来的。说是有话要说。她可是个美女啊,在这工作可惜了。

kaz:是啊……

snack:你们俩好上了?

kaz:她这么说的?

snack:还有Gazelle说看到你跟swan在一起来着。Swan也是呆在这浪费了的孩子…是吧。

kaz:啊啊…只是俩人呆在一起而已……

snack:你们进来了吧?

kaz:额?

snack:你单独跟swan,俩人进这个浴室来了吧?

kaz:额……这个…

snack:哼!!!(抽打)

kaz:好疼!!!

snack:怎么回事?我听说你们还玩什么肥皂play!?(抽打)

kaz:肥皂嗷!嗷皂!

snack:说!!

kaz:我……我错了……一不留神就…

snack:一不留神!?Armadillo可都看见了,Swan是Armadillo的女朋友吧?(抽打)

kaz:咦额!

snack:你看把Armadillo吓的!这可是比重战车还稳当的人啊!(抽打)

kaz:呀!

snack:居然被你吓的摔倒了!(抽打)

kaz:啊啊啊!

snack:还把基地的海猫都震飞了!(抽打)

kaz:哇啊啊啊啊啊!!!

snack:Vihita!!(抽打平方)

kaz:唔哦!!

snack:劈腿!滥用公用设施!害的队员受伤!你看看你都干了些什么好事!?

kaz:s…Snack

snack:看来老子今天不管你不行了!

kaz:我……靠!!!……那只是碰巧…

snack:还不止这些吧,你看看你dolphin、puma、cottonmouth,你到底都对多少人下手了!?你枪走火啊?

kaz:你还打上瘾了…你这个混蛋!嗷!

snack:好好板板作风吧你!

kaz:能跑!?

(浴室追逐)

snack:你这个墨镜色狼!看老子不捏爆你!!(捏爆哪!?)别跑!

(扔出不知啥)

kaz:啊啊啊啊啊!!


snack:呵呵呵呵呵,你给我呆那别动!

kaz:boss,冷,冷静……这个是动物本能…

snack:这里是有秩序的人类社会!Cover!别跑!SnackKick


Kaz:唔噜唔噜唔噜唔噜唔噜唔噜~~~~


kaz:我……等……脖子……

snack:裸晒的感觉如何啊?海风很舒服吧~~

kaz:你好……好烫……你顶到我后边了……

Snack:嗯~~~~?

kaz:啊啊……要……要去,要去了……喘不过气了……

snack:Kaz,好好想想吧,你要女人……还是要我们……?

kaz:……都要。

snack:别跑!你这混蛋!给我!吃点苦头吧!

kaz:我魅力大……有什么错!

(互怼)

snack:呵…呵,这一拳还不赖啊,但是对我没用。

kaz:不……不愧是boss…

snack:你手里拿的什么?

kaz:哼,哼哼哼哼哼~~~

snack:回收装置,呵呵,你想搞什么鬼?

kaz:来个裸体飞行如何啊boss?

snack:喝!

kaz:啊~~~~~哦!

snack:向全员谢罪,以后收敛点,打扫桑拿一年,好就这样。你们看什么看,还不快点归位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最强合体兵器

CD:https://www.xiami.com/song/1770225045


咚咚(敲门声)

snack:进来。

(开门声)

kaz:snack。

snack:kaz啊,怎么了?

kaz:有点事想跟你谈……

snack:什么事?

kaz:研究开发班提交了新武器的企划,说一定要你过目,他们倒是挺有信心的。

snack:哦…坐那吧。

kaz:这是在团队战用的武器,一个人用不了,最少得要四个人。

snack:四人…哦…

kaz:首先,A跟B每人拿一个比自己高的柱子,各站一边。

snack:在任务中?

kaz:任务中。

snack:嗯…

kaz:把一个差不多15米左右的皮筋两端系在两根柱子的顶端,形成类似没有网子的网球场拦网的样子。

snack:原来如此。

kaz:研究开发班说,这次研究的重点在皮筋的弹性和伸缩量上。

snack:然后呢?

kaz:然后第三个人,C拽着皮筋的中间向后拉。

snack:嗯

kaz:最后一个人Di(这里是发音问题?)

snack:嗯?

kaz:E?嗯…D,D。

snack:嗯,D怎么了。

kaz:最后一人,D放在拉伸后的皮筋内侧。

snack:把D放上…

kaz:也就是说将D固定在皮筋的内角处,用手做示范的话,像这样比一个V字型,D就夹在两根手指的末端,这里。

snack:嗯,然后?

kaz:之后C将皮筋拉到极限后松手,皮筋就会向反方向弹,也就是说瞬间将Di射出去。

snack:将D射出去。

kaz:没错,D!射了后,D会直线冲向目标命中!可以对战车等大型兵器造成致命伤害。当然目前这些还只是理论值。

snack:理论值…

kaz:汇报完毕。

snack:哦。

kaz:嗯…

snack:也就是说把D当弹珠打柏青哥咯?

kaz:啊…

snack:很像啊~在战场上玩柏青哥。

kaz:可以这么说吧。

snack:D,这个D…

kaz:啊啊,命中之后是吧…

snack:嗯。

kaz:这个,嗯…D…这个得看D自身的强度…研究开发班说命中者会放出烟花来。

snack:烟花!?

kaz:额…snack?这个研究可以继续吗?……………………你生气了?

snack:没有,说的也对,D比较难搞啊。

kaz:嗯,倒是死不了。

snack:明白了。等完成后你先试试。

kaz:嗯?

snack:你去当D。

kaz:我!?

(完成后)

snack:最强合体兵器——人肉柏青哥!!

biu~~~~

kaz:波司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!!!!


评论(4)
热度(21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团少主 | Powered by LOFTER